浪漫這回事
常埋怨小倫是個不懂得浪漫的人
在拿佛納廣場Scalini的生日晚餐
有着浪漫應有的
一支紅玫瑰
一個露天茶座
一瓶意大利紅酒
一頓豐富的意式燭光晚餐
一道美味的甜品 "tartufo"
一首又一首街頭賣藝者的動人情歌
一雙在異地慶祝生日的戀人...
然而就是不感到什麼樣的特別
也不覺怎麼的浪漫
就像平常一起吃飯那樣
慢慢的吃着 聊着
是否一天的東奔西走
已令我們都感到疲倦
在累得想倒頭大睡的一刻
把浪漫的心情也摒於腦後﹖
或是 我們的浪漫
已不須四周氣氛的刻意營造
這些 精心的設計
反而不是我們的那杯茶...﹖
0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