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acanze Romane

Tuesday, August 23, 2005

Ciao! Roma B&B


走出羅馬的中央車站,抬頭看看晴朗的天空…Hoo﹗許久沒有見過這麼大的一片藍。Ciao! Roma~

我們預訂的B&B與車站只有十多分鐘的距離,在小巷裏一幢多層式大廈的三樓。由於B&B附近是普通的住宅,所以環境比較幽靜。我們通過綠色的大閘,步入有點陰暗的大廈,乘坐只容得下兩個人的舊式敞門升降機,終於看到我期待以久的B&B。


其實這個B&B沒什麼特別,只是在網上預訂酒店時,差不多價錢的酒店及旅館都爆滿,唯有選擇這種私人經營的小型旅舍。過程也真的夠簡單,看到幾幅像樣的相片,用Email 查詢一下便落實…(可是價錢一點也不便宜,要EUR85/晚) 所以也有點擔心貨不對辦。

進門看去是條長長的走廊,而我們的房間就在右面的廚房旁,門口對著走廊上的早餐桌,實有點像昔日香港分租板間房的精緻版。房間總的來說也挺不錯,然而老板娘的英語卻不甚靈光,跟她講價時簡直雞同鴨講﹗

(本想問問她不要早餐的話可否平一點...幸好最後不成功,否則就錯過令我難忘不已的早餐﹗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