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acanze Romane

Wednesday, August 24, 2005

滿足


這兒早餐吃的東西雖然大部分都是從超級市場買回來,但是老板娘的誠意,再加上餐桌上的陳設,已令小倫和我吃得十分滿足。

脆脆的多士,甜甜的餅乾,不新鮮但依然美味的牛角飽,配上香濃的Latte,還有暖暖的陽光及悅耳的小鳥歌聲...縱已成回憶也感到那份難得的閒逸。

滿足,原來只是這麼簡單的一回事。

(意大利人早餐通常會飲Expresso / Cappuccino ,但是貪心的我一見到熱騰騰的鮮奶便按不住自製Latte...在香港的專門店可嘗不到這種美味啊~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