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acanze Romane

Saturday, September 09, 2006

我愛 Montalcino (1)

在這個沒有出名旅遊景點的小鎮, 反而給我許多的驚喜。在不停追趕行程、追逐必看名勝的當兒,偶然在純樸寧靜的地方呆上兩三天,實在是件樂事。

放下行李,我們隨即四處逛逛。由小鎮的東面行到西面也用不上1個小時,真的很小。可是,我就是愛它的小 ~ 不用怎麼記路也懂得返酒店嘛!


拍照拍得累了,我和小倫決定來個 slow food,找了一間小店吃燭光晚餐 (那兒要找燈火通明的食店很困難,燭光晚餐似乎是必然的呀~)。
在這麼寂靜的露天茶座吃飯還是首次,感覺真的很不錯,彷彿整條街道都是屬於我倆。沒有擠湧的人群,沒有猛烈的街燈,意粉也變得分外好吃。小店由一對夫婦打理,他們的小孩也走來幫忙 (搗蛋?),肚餓時就坐在茶座一旁吃爸爸做的意粉,飽足了就和食客及自己的朋友仔玩棋 .... 見到這樣溫馨的埸面,真的很羡慕呀!

要是日後我也有這樣的店 .... 唉 ! 我連六合彩也懶得買,看來只有是發發白日夢 :P

1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